尼尔森09年乳业最新报告:伊利世博牛奶成就行业新格局
2009年12月21日 10:35 yxk.cn.yahoo.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0日,乳品行业最大的行业峰会在博鳌成功召开,中国奶业协会、家乐福、沃尔玛、利乐等近2000位行业领袖和产业链巨头参与了此次盛会,深入探讨了09年乳品行业的调研结果,以及乳业未来发展趋势。

会上,全球著名调研公司尼尔森中国区董事长柯瑞斯先生公布了一组数据,截止到11月底,2009年伊利股份各大产品线的市场份额均有所增加,其中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伊利金典奶、营养舒化奶等高端产品以23.5%的市场份额增幅,在与同级别产品的竞争中拔得头筹,成为了拉动市场的主要力量。

中国奶业协会理事长刘成果,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为获得金奖的经销商颁奖

经销商对伊利推出的新品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抢定,定货量再创新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