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游中国小姐赵雅淇在欧洲获选美赛事最佳成绩
2009年12月21日 14: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从左至右分别是:第四名奥地利小姐,亚军中国小姐赵雅淇,冠军乌克兰小姐,季军多米尼加小姐和第五名俄罗斯小姐。

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在德国柏林当地时间12月3日晚落下帷幕 ,经过泳装环节、国服展示环节、才艺比拼、晚礼服环节、十强问答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由深圳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中国小姐赵雅淇获得亚军,也是此比赛中国选手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乌克兰小姐艳压群芳夺得冠军,多米尼加小姐获得季军。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奥地利小姐和俄罗斯小姐。 自2007年由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王心如曾获得过殿军的成绩以外,这是在环球旅游小姐选美史在欧洲的赛事中国选手获得的最好成绩。

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赵雅淇是10月22日在香港宝瓶星号邮轮上举办的“尼路华”杯200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获得冠军,代表中国前往在德国举办的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

环球旅游小姐(Miss Tourism of the Globe)国际大赛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Festival Of Beauty)主席Charlie See先生创办,大赛的宗旨是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

该项大赛在60多个国家得到国际的认可,是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比赛,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赛事之一,是各国有权派出选手参与的旅游形象选美大赛之一,与全球旅游小姐、国际旅游小姐和世界城市旅游小姐齐名,并称为世界四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