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PK 湖南卫视 同台“抢”大奖
2009年12月22日 17:45 】 【打印共有评论0

 

旅游卫视PK 湖南卫视  同台“抢”大奖
 
12月17日晚,“2009风尚媒体大奖” 颁奖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在风尚·真人秀栏目奖的角逐中,旅游卫视与湖南卫视实力PK、难分上下。最终,两大卫视共同“抢”得风尚·真人秀栏目奖,这也是本届风尚大奖中唯一为电视媒体所设立的专业奖项。
 

旅游卫视副总裁韩国辉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当晚的上海音乐厅,华灯璀璨、众星云集,被誉为中国媒体年度风尚盛事的“风尚媒体大奖”颁奖晚会闪耀上演。“风尚媒体大奖”于2003年创立,是目前国内唯一为媒体设立的风尚报道评选盛事。今年的“风尚媒体大奖”得到了全国主流平面、电视和网络媒体的积极响应,吸引了104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参赛,有195件优秀作品参与了角逐,打破了往届纪录,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大赛。
 

倪萍、赵忠祥、许戈辉、何炅联袂主持
 
在此次大赛中,旅游卫视《2009我的梦想》凭借公益的主题内容和创新的节目形态在众多参赛者当中脱颖而出,与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同台角逐风尚·真人秀栏目大奖。经过来自学术机构、媒体业界、风尚艺术界等20余位专家评委的评选和大众网民的集体投票,最终将风尚·真人秀栏目大奖同时授予旅游卫视与湖南卫视共同分享,成为此届赛事一大亮点!大会在颁奖词中写道:旅游卫视真人秀节目《2009我的梦想》以全球金融风暴下的中国为大背景,关注普通老百姓内心最关注、最真实的各种梦想,为观众提供了一份余味无穷的心灵大餐,从而鼓舞并激励所有观众。在内容、形式上均实现了新的突破,参与感很强,互动性很强,影响力极大。一位参与此次评审的专家还表示:“《2009我的梦想》在节目形式上较其他真人秀节目有所改变、有所突破,它不再以歌舞、晚会之类的形式出现,梦想的主题激励了许多普通人。同时,《2009我的梦想》带来了许多参与感,节目的互动性很强,收视率也非常高。”
 

2009我的梦想活动现场征集盛况
 
对于获奖,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受鼓舞,他说:“《2009我的梦想》是我们今年主推的一档公益节目,是彰显媒体公益责任的一次发力。这个节目与充斥电视荧屏的各类综艺秀不同,我们不选秀,而选梦想。节目组用4个月走了全国28个城市,最终收集到20万人的梦想样本,并推出了中国民众第一本《梦想白皮书》。《2009我的梦想》激荡起无数平凡人梦想的勇气与力量,这是我们最珍贵的收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