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品牌通用法则:完美 只为尽享
2009年12月23日 16:36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色是法拉利的标志颜色,也象征了法拉利从未停止的对速度的追逐

这仍然是一次特殊的征程。

“顶级品牌探访”在特仑苏名仕会员圈中已有口碑:首站德国至今仍让会员心潮澎湃,与世界顶级品牌深度碰触的机会如此难得,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品质感悟。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特仑苏顶级品牌探访第二站启程。10位特仑苏名仕会品牌大使,7天的密集行程,从罗马、佛罗伦萨到摩德纳;踏上艺术国度意大利的足迹,串起法拉利、兰博基尼和GUCCI带来的完美体验之路。

速度无极限 享受无缺憾

红色是法拉利(Ferrari)的标志颜色,这种炙热的色彩同时也最能反映法拉利自诞生至今,矢志不渝的追求——无论在极限赛场还是民用领域,法拉利从未停止过对速度的追逐。如果不是法拉利,和德国的斯图加特与美国的底特律比起来,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马拉内罗(Maranello)将永远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

从250 GTO、Testarossa、F40、Enzo Ferrari到当前的FXX,在过去的60年中,精于引擎技术的法拉利将极限转速的数值不断刷新。也许,14次F1车手和车队总冠军就能说明一切。痴迷法拉利的人将这叫做“法拉利式生活”。他们内心深处对速度与力量的渴望,在法拉利从0加速至100迈不到4秒的时间内得到最大满足。这就是顶级品牌的精神,专注仅为百分百的享受——无关乎你是名贵的跑车或者只是一盒牛奶。

中国地大物博,却很难再找出能与特仑苏牧场媲美的相仿之地。这支创造了中国市场首款3.3克天然乳蛋白的高端牛奶,让爱上它的人感觉到“身体是至高无上的主人”。每一口之间,吸纳着高原阳光、辽迈草场和清新土壤的力量,最好的牧场、最完备的工艺、最严苛的检测,只是为了毫无缺憾的香醇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