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h Dear乐在分享 新年赠送一克拉钻石礼
2009年12月24日 13:32 猫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圣诞临近,洋溢浪漫与欢乐的气氛中,很多人都开始忙着给爱人和朋友准备礼物。不管是鲜花、巧克力还是钻石,人们像电影《极地特快》中的小男孩一样,天真而固执地相信这些平日常见的礼物在圣诞之夜送出,就能沾上神秘而不一样的气息。面对这个天然的商机,记者发现不少商家已经开始行动了,一家钻石礼物购买网站甚至推出了“人气之星”免费赢取璀璨克拉钻戒活动。

在ooh Dear的官方网站上,“人气之星”评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期间,凡是ooh Dear官方网站的会员,只要成功推荐一名用户注册,即可获赠ooh Dear网站100元电子代金券,多推荐多得。此外,成功推荐用户注册50人以上者,就有资格登上ooh Dear的人气排行榜,排行最高的“人气之星”将获得1克拉璀璨钻戒一枚。记者在线与部分网友沟通了解到,一直以来他们对该网站的产品和服务都很满意,此次活动在圣诞前推出犹如雪中送炭,直接刺激了大家的消费欲望。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钻石礼物电子商务网站,ooh Dear让钻石这种曾经让人望尘莫及的奢侈品,摇身一变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礼物,网站自诞生以来便受到了都市时尚白领的青睐。圣诞临近,当有些人还在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时,ooh Dear钻石礼物已经成为当下时尚白领阶层的首选。对于想给好友和爱人送上一份特殊礼物,一段美好记忆而又担心礼物不够新颖不够档次的网友们来说,ooh Dear网站绝对是你的圣诞礼物专家。想给朋友和爱人一个圣诞的惊喜?那就赶紧行动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