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创意视频大赛 带给原创的力量
2009年12月25日 09:35 yxk.cn.yahoo.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3日,红牛创意视频大赛(http: //www. timeforredbull. com/)终于落下帷幕,根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最终评定,《街头霸王》、《牛人绝招》、《红牛广告之女强人》从众多视频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宅男的浪漫》、《中国力量》凭借幽默的拍摄手法和创意夺得第二,作品《真实CS-4》成为做大赢家,夺得了一万元人民币的大奖,摘得NO.1的桂冠,至此,这场近50天的创意饕餮终于接近尾声。

在这场创意盛宴中,有超过10万个网友主动到大赛的官方活动页面参与了投票,有上百位网友上传了自己的原创视频作品,有上万个网友主动参与了关于这场大赛的讨论,更有百万网友观看了关于红牛视频大赛的作品。虽然大赛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但网友的热情却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每天依然有很多网友到红牛视频大赛的官方网站观看原创视频”,红牛方面负责视频大赛的相关人员这样说道。而在网上也可以看到这次大赛作品被转载的情形!

一串串数字显示的并不仅仅是中国网民数量的庞大,而是中国网民对原创高涨的热情,以及中国网民中茁壮生长的原创力量。

或许,简单的一场创意视频大赛,并不能构成中国网民原创力量爆发的导火索,但是它绝对是中国网民智慧小规模爆发的一个通道。如果不是这场大赛,我们或许不知道,原来,不论是到外地求学的大学生,还是在辛苦打拼的白领,都有着原创的热情和梦想,都依然在坚持寻找生活的乐趣,都没有放弃创意生活的乐观态度!

让我们期待,中国原创力量的生代,就这样被扶持着,就这样被帮助着,一路成长,而中国的创意产业,也因为红牛这样的一小步,逐渐迈向世界创意产业的一大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