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秀场外名媛秀
2009年12月31日 09:46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 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内精彩,秀场外也热闹,想想全球顶级的设计师、造型师、时装编辑、模特、买手和名流都汇聚在此,每个人都铆足了劲要抢风头比个性,在秀场外演绎着一场没有T台的时装秀。

秀场外的潮人大致有四类,今天我们看到的是名媛范儿潮人。她们不但衣着光鲜亮丽,而且看起来“很贵”,不玩混搭而秀大牌;面对镜头或优雅自然,或冷漠无视,总之,她们习惯了镜头,也不屑以夸张举动来吸引镜头。

名媛范儿潮人的衣着普遍简洁,不在围巾和帽子上玩花样,也不叠戴大量的首饰,只有她们爱拿小小的手包;她们身上的设计师品牌经典款居多,色彩优雅稳重,但必然有亮眼的点缀;鞋子多是细高跟鞋,偶有平底鞋,但牛津鞋和帆布鞋绝对不会出现在她们脚上。

最欣赏的一位潮人,相当优雅大气,悬垂感的衬衫和阔脚裤组合在她身上极为舒服。艳粉色的唇妆与衬衫色彩呼应,醒目而不夸张。

华丽派非洲风,金色的流苏项链与裙子上的流苏呼应,短靴也选择了大地色系的麂皮靴,完整造型。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