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携手百度数据研究中心解读2009中国化妆品行业报告
2010年01月07日 10:03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7月,CNNIC发布《第2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6月30日,中国网民规模达到3.38亿人,较2008年底增长13.4%。搜索引擎是中国网民最常使用的四大网络服务之一,在提供信息检索的同时,搜索引擎也成为亿万网民表达欲望与兴趣的窗口。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覆盖了95%以上的中国网民,百度每天响应数亿次搜索请求,依据统计学原理建立的搜索关键词数据库能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中国网民的关注点和兴趣点。而onlylady女人志是国内知名的都市女性分享互动网站,其网站的美容板块、达人blog、试用组以及每年一度的美容天后活动更是受到广大女性网友的积极响应!于是,百度数据研究中心牵手onlylady为广大网民们带来最具民意的行业报告;此次的报告在之前报告的基础上丰富了数据来源,拓展了研究内容,从化妆品行业概况、品牌格局、产品特征、价格、搜索化妆品的网民人群属性及重点案例研究等方面展开,以全新角度深入解读中国化妆品行业。

百度数据显示,2009上半年网民最关注的彩妆品类是粉丝液/霜,关注度为28.01%,大幅领先其他产品。隔离霜排名第二,关注度为17.31%。睫毛膏/液以15.46%的关注度位列第三。Onlylady女人志的美容天后榜单显示,粉底类天后由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以28097票获得;而防晒隔离类天后则被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以32504票胜出;睫毛膏天后则是34150 票的HR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而这三个奖项的归属显示出了网友对于彩妆品质的重视,在产品的点评中,onlylady的网友也纷纷夸赞产品的质地。例如,夺得粉底类天后的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就获得网友们质地清新使用舒适的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