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十大焦点话题(图)
2010年01月13日 10:48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央视春晚,谁是下一站震撼者?

2010年央视春晚,又是谁将一鸣惊人,谁能在虎年,虎虎生威。天后归位,小虎队归队,什么将是今春的最大噱头?或许对于老百姓,是谁不重要,是当红炸子鸡,还是叱咤当年的熟面孔;拟或还是赵本山,或是下一个新星……我们最关注的春晚这一年夜必需品是否会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一些味道。能不能在乐呵之外有些许的难忘。

网络春晚PK央视春晚,谁主沉浮?

2010年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一经启动,备受关注,谁将是晚会总导演,有那些艺人加入等等。网络春晚的娱乐性、灵活性要比央视春晚更活跃许多,唯一缺少的是它的权威性老百姓的认可度,不过年轻人就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们要的是精彩。网络春晚PK央视春晚,央视春晚到底还能盛行几年,或许是人们的欣赏要求提高了,也或许是花花绿绿的世界让人们麻木了,央视春晚似乎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越来越引不起人们的兴趣了。不是人们不在乎,这大年三十晚的一大嗜好还是有的。不知道该不该寄托于网络春晚,还是更加期待央视春晚,我们拭目以待吧。

09年经济会议指出,针对2010年的经济发展,拉动内需,扩大居民消费是重点。2009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2483.5亿元,同比增长93.7%,超出市场预期,也创造了历史新高。 2010年仍是电子商务市场的主发展年,网购市场便利实惠的消费模式,加上日益专业化、人性化、高档化的发展趋势,使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信任并依赖这一消费模式。SHAPN(斯翰宾尼)网站(www.shapn.com)是一家精品男装网站,拥有一站式的购物流程、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欧洲大师级的尊贵品质、送货上门、试穿满意再付款等一系列便利服务。SHAPN(斯翰宾尼)仅是众多网购商家中的一家,类似于SHAPN(斯翰宾尼)网站的品牌很多。他们所带了的市场也是很大的,网购已发展成为一个潮流,是一个时代的印证品。

孕妇集结号,虎年生个虎宝宝

继“猪宝宝”、“奥运宝宝”之后,虎年生个虎宝宝也成为各位妈妈的期待。剧调查显示在近3年新婚的家人中有40%的未来妈妈已经确定将在虎年生孩子。虎虎生威,虎是个大吉、勃的象征,准妈妈们显然对这一年充满期待,对孩子充满希望,这一行为或许也是伟大妈妈的母爱表现,从出生就开始为孩子做最好的计划。

瑞雪兆丰年,菜市好兆头

2010年元旦期间北京迎来一场丰足的大雪,虽然此次大雪给出行带来了很多不变,但中国人有句老话还是很暖人心的“瑞雪兆丰年”,面对这一吉祥的象征,华夏子民对未来一年充满希望。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是菜价了,虽说近日由于大雪铺路,上京送菜的供应车受阻导致菜价上涨,可放远看未来一年,粮食作物经历了这次的大雪滋润,明年一定会有好收成,那明年的蔬菜水果也会供应丰足,价格当然会下调许多。老百姓当然就不会有多担心了。

上海世博会,华民再添彩

2010年对于中华民众来说最为重大的一件事当属上海世博会了,这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又一最瞩目人心的好事。据悉本次世博会主办机构预计吸引世界各地7000万人次参观者前往,总投资达450亿人民币,超过北京奥运会,是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这样一个的超强规模并非是为了排场面,世博会所推崇的的主题宗旨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就像是2008北京奥运一样,我们向世界展现的是一个国家的文明,一个民族的文化。2010上海世博会,我们会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又一个民族辉煌。

信用卡消费,刷出后现代生活

信用卡消费是一种潮流、是一种冒险游戏、是一种商业全套……它只是一种消费方式,是现代、是聪明者的消费方式。花未来的钱,享受现代的生活,聪明的人知道如何让自己游走于钱财之上,糊涂的人则把自己葬身于钱财之中。这种消费模式是好还是不好呢,敢于承担风险的人,会很好地处理钱财,花着未来的钱,挣着现在的钱。而那些不会理财的人,免得让自己负债累累,还是要谨慎一些,不管商家使出多大的诱惑力,钱终归是你自己的,不会的话就不要乱花。

房价张度放缓,购房热潮看涨

新年开局,北京楼市迅速降温,新房和二手房交易“垂直跌落”,调查显示,自2009年12月23日营业税细则一出台,北京二手房市场就明显降温,成交量连续下滑。虽然成交量不乐观,但放假放假方面的反映应该会放慢一些。预计2010年北京商品住宅仍将持续上升走势,但在宏观调控的作用下,房价丈夫将有所放缓。

旅游业步入旺季年度,有望创历史新高

根据2010年初中国旅游经济运势分析,2010年我国旅游业总收入将达到104万亿元,增速达13%。国家旅游部门有关人士预测,2010年春节黄金周全国接待游客1027亿人次,同比增长17%左右;实现旅游收入近600亿元,同比增长18%左右。

轻松个人贷,创业生意贷

银保贷款、房屋抵押、担保公司、银行信贷……多种贷款方式,简易贷款流程、轻松还款方式、超低贷款利息,一系列贷款诱惑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涉险贷款。正所谓有得必有失,贷款所带了的风险也是很大的,有不少人利滚利,越欠越多,负债累累,虽说不是高利贷,不必担心会遭到恶性压迫,但内心的承受也是很危机的。更重要的是现在银行以个人信用为担保,这一无形资产在现代社会比任何有型资产更重要。望人们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需要,莫要陷自己于深渊之中。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