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性感”装女郎大赛完美收官 冠军酷似刘嘉玲
2010年03月16日 22:0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3月16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杂志《男人装》主办的“中国式性感”装女郎大赛在北京九朝会成功落下帷幕,总决赛共分泳装(视频)、 运动装(视频)、 旗袍(视频)三个环节。

西文与中文活在各自精彩的世界里,偶尔邂逅或者艳遇。sexual一词与其中文译语“性感”搁在一起,显得过于浓烈。“性”与“感”分开时就是名词和动词的范儿,独立时各自语义清晰毫不含糊,合在一起则成为一个具有暧昧指向的名词,性别无特定归属。如果反向组合,就成为“感性”,这个词就几乎是献给女性的美丽礼物了。

90后美女云集 “中国式性感”佳丽秀场

 

“中国式性感”装女郎大赛冠军(右)

“中国式性感”装女郎大赛冠军泳装秀

调查

你认为“中国式的性感”是什么?

你认为“中国式的性感”是什么?
  身体
  气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杜泊萱 摄影:周小娟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