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间宅“1+6个不眠派对夜” 之黑客帝国
2010年04月12日 17: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6间宅“1+6个不眠派对夜” 之黑客帝国现场

他们时尚,他们酷,他们内心跳动刚健,对前卫文化情有独钟。如一群夜行猛兽,强烈地奔放汹涌的生命力量。他们勇于挑战“破败美”、“病态美”、“沦陷美”、“残缺美”、“死亡美”的极限。在夜店光怪陆离的迷乱之中,游走在各色异性间。拥有两、三个男(女)朋友,前卫现代、充满激情。如果说大多数人都是落入俗套的普通人,那么他们则是一群“套”外人。

16间宅“1+6个不眠派对夜” 之黑客帝国现场

4月7日夜,16间宅“1+6个不眠派对夜” 之黑客帝国是博洛尼在全新装修的16间样板间重装开放之时,继4月2日推出的九朝会风格——“中国梦In九朝会”不眠派对夜活动之后推出的第四场。前两场派对,分别是3月25日新装饰主义宅间“棒棒糖女孩之夜”,3月30日新经典宅间“向经典致敬”。之后还将持续进行3场活动,最后一场将在4月末激情上演新16间宅开业大秀。之后,还将针对男性主张和女性主张宅间举行“带着浪漫上路”派对;针对炫奢华宅间举行“King of POP”派对;针对6场已经举行完毕的派对进行第七场——新16间宅开业大秀……融合现代与传统、家居与时尚,将Lippalini设计的新16间宅,诠释出“7种姿势16种生活方式”的全新生活理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