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第一季海选现场热闹非凡
2010年07月21日 15:41 脱颖而出第一季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万福爱定今生 一辈子的承诺

在当天的比赛中,赢得掌声和笑声最多的要数这对“郎才女貌”组合了。刚一上台,就使得大家眼前一亮,随着他们演绎着从儿时到成年后的情感述说表演,每段细腻的剧情表演都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大家都被深深的感动了,评委们反应过来后,不得不赞扬他们的创意表演,整个情境广告表演都扣住了主题,当男主角最后拿出真正的钻戒求婚时,所有人都把这段表演当成了真实的故事,为女主角而高兴,羡慕,同时反映了最真实最单纯的爱情故事,这是张万福想要传达给我们的广告理念“婚庆钻石,爱定今生”。

随后两人还表演了一段扇子舞,律动十足的表演再次引发了在场所有人的一阵惊呀,原来他们有柔美的表演,还有如此劲辣的舞蹈,在当天的比赛中他们的表演无疑是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之一。

槟榔版知心爱人  雷的就是你

当天赢得掌声和笑声最多的表演还出现了一对“知心爱人”的组合。台上,一个娇小的男子手挽着一个比他高大很多的男人,随着他们两个深情对望,亲亲晃动着身子唱起付笛生和任静这对夫妻的成名曲《知心爱人》时,大家第一反应是以为他们要做妇炎洁产品的广告,没想到,他们最后举在手上隆重登场的却是一个即将下个月上市的一个槟榔产品的广告。评委们反应过来后,打趣地建议他们把广告语改成“咯咂味槟榔,嚼嚼更健康!”

国际友人展示创意  非洲“策神”也疯狂

海选现场一位身材高大魁梧的黑人老外,一下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节目进行了三天,这是第一位外国友人前来参加。而很多人定睛一看对这位选手也不陌生,他就是有非洲策神之称的毛吕克。因为他经常活跃在各种表演形式的舞台上,他不仅普通话说得十分流利,而且在现场操起一口很地道的长沙话。这不,比赛一开始他就摇头晃脑地表演了一段有本土特色的花鼓戏,而且是边唱边表演,那一招一式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哎,抛头露脸多了也麻烦啊!要是一个没有表演经验的国际友人评委可能就不那么严格要求了,可他毕竟是见多识广的毛吕克啊,怎么能轻易放过呢?于是三位评委一致表示他之前的这段表演发挥不到家,于是就现场出题,让他用国语和长沙语为袁隆平的水稻即兴一段,大概的意思就是:袁老研制出来的水稻解决了非洲人民的问题,让他们吃饱了肚子,最后他用长沙话说了句:“袁隆平爹爹,我爱你!”逗得在场的人全乐了。

当天《脱颖而出》的海选现场从开始到结束都不乏精彩的亮点和欢乐的笑声,评委们点评时心情愉快,选手们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与宝贵的参赛经历。为了这个夏天过得不再寻常,我们欢迎有好的广告创意的人积极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菲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