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容医院冒用迪奥品牌 LVMH发表声明抵制侵权
2009年12月30日 13:58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发现其品牌Dior(迪奥)及其产品真我香水的名称和形象在四川成都被侵权使用。在其法律顾问和侵权企业屡次交涉无效的情况下,该公司今天公开刊登声明,抵制侵权行为。

其声明如下:

公司声明

我司近日发现旗下品牌Dior(迪奥)及其产品真我香水的名称和形象在四川成都被侵权使用。一家名为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企业,在当地平面媒体广告中及户外广告上杜撰和Dior(迪奥)化妆品品牌的合作关系,并非法使用真我香水名称和形象。

对此,我司声明:这些广告的发布者和我司没有任何业务往来和合作关系,其侵权使用我司迪奥品牌和产品照片的行为从未获得我司许可,并且我司对其侵权行为事先完全不知情。我司已向当地工商局举报该事件,并通过公司法律顾问严正要求该“美容医院”立即终止侵权行为,并保留对其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我司作为Dior(迪奥)化妆品品牌的在华责任单位,敬请消费者审慎鉴别广告信息,如发现消费权益受到侵犯,应及时获得当地工商部门和消费者协会的支持和协助。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