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意大利旅行结婚 要注意什么
2010年03月30日 14:1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华丽的注册礼堂

意大利境内众多注册礼堂中最华丽的其中之一,一定是佛罗伦萨婚姻注册礼堂了。这个礼堂原是一座建于十四世纪的皇宫,后改为婚礼注册礼堂。整个礼堂以酒红色的丝绸和镜子作配衬,在庄严的婚礼仪式上,再添上一份隆重而又华丽的气氛。礼堂距离市中心并不远,由市内前往,非常方便,只需约数分钟。

合法注册及准备事项

由于意大利可供新人注册的地点均为注册礼堂,如新人想到心目中理想的礼堂注册,最好预早半年至九个月前预订。到意大利旅行结婚,最重要的是找一家有诚信、有商誉之香港海外Wedding Planner为你筹备一切所须,这样会减轻你很多的压力和工作量、而且能避免很多预料不到的突发事情或因准备不足而导致的“难忘”场面。一般来说合格及有商誉的海外Wedding Planning公司除会为新人妥当地安排礼堂预订、化妆、拍摄等外,她们还需要依照新人个别的背景(如所持护照、出生地等)而为新人申请不同的文件、登记、申报、联络及翻译等,这样新人便不需要担心婚姻的法律认受性问题。经Wedding Planner申请的合法婚姻除了获得当地政府承认外,亦绝对受到香港法律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