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打造钻石型的家?
2010年03月30日 14:2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尖圆客厅

典型的钻石型客厅在设计上可真令人感到头痛。如果以惯常手法,用直线或平行线去设计装饰会放大客厅面积不够实用,格局又奇形怪状的缺点。因此特别在客厅放了三件圆形家俬摆设:茶几、电视柜、座灯,在视觉上,以流丽顺滑的弧度平冲布满直线尖角的空间。单位颜色以暖调为主,客厅家具以强烈的黑白对比,缀衬一两件红金座灯或挂画作 high light ,摩登时尚;客庞中心挂上具十九世纪风情的白色焗漆花纹吊灯,顿时表现出一派现代古典互融美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