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纷纷倒闭,平民时尚抬头(组图)
2010年04月16日 00:50 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牌纷纷倒闭,平民时尚抬头

胖妞成杂志最爱

谁说纤细瘦弱才是美女的标志呢,在现在这个崇尚健康的社会力,《V》杂志首先聘请了多位身材十分丰满的模特拍摄了写真,喜欢与否,各位网友们来判断吧。

大码IT Girl逼宫 0号退潮

谁说这年头还是Kate Moss那样的0号身材横行霸道的年代?上辈子的老黄历真没必要再拿来喋喋不休,你没看见0+号小妞们正挺着丰满的身材骄傲地占据着街拍大军的半壁江山吗?她们的尺码表上骄傲地印着6、8、10、14、20,因为根本不需要嫉妒形销骨立如营养不良般的排骨精体格。圆脸、酥胸、小蛮腰和翘屁股照样可以是炫耀的资本,怪只怪她们会穿、能穿、敢穿,谁还会去搭理靓衫后面是否藏着小肚腩?说白了,这年头压根没有丑女人,只有不懂穿衣的笨女人!

拍封面不修片环球小姐勇秀疤痕

澳大利亚环球小姐珍妮佛·霍金斯,近日为某杂志拍了裸体封面照。引人注意的是这张照片没经人工修饰,将霍金斯身上的皱纹和疤痕暴露人前,目的是要唤醒公众以正面态度接受本身胴体的瑕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