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癌症的10大健康生活方式
2010年05月05日 10:5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日常多吃一些预防癌症的食物。食物对于预防癌症具有重要的作用,但是研究人员暗示蔬菜水果食物能够有效减少多种癌症患病几率,尤其是对结肠癌。具体的饮食方针是:平均每天食用红肉不超过4盎司,避免吃香肠和熏香肠等加工肉食,每天吃多种非淀粉类蔬菜和水果,每天至少进食5次。尽可能降低饮用糖水饮料、果汁、餐后甜点和糖果,少吃精炼面包、百吉饼(先蒸后烤的发面圈)和炸土豆片。

<<上一页 1 2 ... 8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