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疆 十年十大伟大母亲网络评选揭晓
2010年05月09日 19: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香文:把自闭症儿子教成大学生

万香文

万香文,吉林四平市人,她是一位患有自闭症和失聪孩子的母亲,她的丈夫因为孩子,抛弃了母子俩。她不畏艰辛,为了使自己的孩子和更多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很够康复,从此走上了对自闭症康复研究的道路,并在爱心人士的资助下,办了一所自闭症康复中心。在她的努力下,儿子成了一名大学生;在她的呵护下,很多的自闭症孩子开始懂得大人们的期待,开始把一件件事情做好,开始展开笑颜。万香文经常步行上门给几十个自闭症孩子上辅导课,一个月走破两双鞋。她不仅是母亲、老师,更是“星星的守望者”。

刘焕荣:网络妈妈

刘焕荣(资料图)

刘焕荣,江西人。14岁时遭遇不幸,Ⅲ度烧伤达81%。她双手十指只有一个拇指完好,左手没一个手指有动作功能,她只能用右手单指、左手夹笔来打字,从2003年始,她用残损的双手敲打键盘,利用QQ等方式和青少年沟通,迄今已帮助340多位青少年从网络沉迷中走出来,她被亲切地称为“网络妈妈”。她说:“上网后,网络让我变得如此美丽,如此充实。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也体会到内心的一份快乐。”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人之举,可她却深深地感动了多少网络少年的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