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冬日娜与刘翔的亲密瞬间
2010年05月22日 01:5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实,冬日娜和刘翔以前只是采访关系,慢慢的,两个人成了好朋友。刘翔因伤退赛时,冬日娜直播时会难过的哭,刘翔夺得冠军,冬日娜会和刘翔一起欢喜雀跃。(来源:齐鲁网)

冬日娜和刘翔结缘,从2000年就开始了。冬日娜是中国著名的田径记者,作为央视体育频道的田径专项记者,多次报道田径世锦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大奖赛和奥运会等重大田径比赛,用镜头记录了刘翔从2000年参赛后的每个镜头,见证刘翔的成长历程。

虽然冬日娜在刘翔成名之前就小有名气,但那只是在业内,真正为世人所知,那还是在刘翔成名之后。随着刘翔拿到110米栏奥运会冠军,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在目睹刘翔争金夺银的同时,人们渐渐发现,每次刘翔在参加完各类比赛后总会第一个接受冬日娜的采访。而此时观众和网友才渐渐开始因为关注刘翔而关注冬日娜。

其实,冬日娜和刘翔以前只是采访关系,慢慢的,两个人成了好朋友。刘翔因伤退赛时,冬日娜直播时会难过的哭;刘翔夺得冠军,冬日娜会和刘翔一起欢喜雀跃。这种朋友关系,才是我们新闻记者应该和被采访之间应该建立的最好的关系。

冬日娜和刘翔在香港逛街被拍到,不像有些媒体宣传的那样,两人在拍拖或者怎样,异性朋友难道不能一起逛街吗?昔日两人采访关系成了今日的好朋友,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现在组图盘点下两人在一起的亲密瞬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