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花心”的原因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为什么男人比女人更“花心”呢?为什么男人有一个自己满意、喜欢、深爱着的女人,却又不排斥别的女人的接近,甚至不惜出轨赏花呢?

原因之一是男人的“动物属性”。人类是动物进化而来,这个考古早已得到证实,看看非洲黑猩猩,它就是我们的近亲,我们的基因有96%相同。人类当动物已经有数亿年甚至数十亿年的历史,可是我们把爪子变成手立起来也就几百万年,我们从一群群交乱交的动物变得知羞耻,选择一夫一妻制的夫妻生活也就几千年的历史。这么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我们选择和遵守一夫一妻制就知道只有极短时间,再看我们身边的男人和动物园里的公猴子一样“花心”,大家还有什么不能理解呢?当公猴子不好斗,公猴子不对更多的母猴子企图占有,公猴子不花心,那这个猴群还能有王吗?这个猴群在森林里还能维系生存下去吗?

假如我们和一群猴子共同在地球上生活了几十亿,大多数时间我们和它们一样,只最后几千年我们变得人模人样,然后我们就想杜绝几十亿年来我们共同的动物属性,可能吗?从人是动物,只是高等动物来看,男人“花心”是其动物本质属性,没有什么不可以理解,看见漂亮女人两眼发亮,有“花心”的机会,就可能出轨,这些性格写在男人的基因里。

原因之二是男人的“社会属性”。上帝造人的时候,就让男女有别,生理性格甚至思维方式男女有别,是啊,男女如果没有差异没有区别,那男女异性如何相吸?个个都对异性没有性趣,那传种接代的上帝赋予的工作就不能完成。因为男女有别,男人承担了开疆拓土,生产生活,保家护子,创新发展的主要工作,换句话说这个世界是男人的。即便是有些权贵是女人打拼出来的,那也只是花絮或者点缀,不是主流。控制了社会资源控制了经济资源的男人自然就有了“花心”的资本和机会,没有控制社会资源和经济资源的男人“花心”也许只是春梦,但一旦机会成熟他就可能梦想成真。这就是男人花心的社会属性。

当然在这里你别给我提极个别据说伟光正的圣人,他们的不花心和和尚等不花心一样,是自我压抑修炼的男人的变种,和喜欢同性的男人一样,他们都是这个世界多样化的变种,不是其主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