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特质让男人欲罢不能
2010年05月22日 02:5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都说终有一天会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叫做白马王子呢?其实在沙河小子看来白马王子一词并没有明显的标准,这个词对于女人因人而异。沙河小子觉得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满分男人的标准,男人满足了这些标准就可以称得上她们的白马王子了。总结了一下一般女人心中的满分男人应该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PClay特邀作者授权转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第一、有可观的收入

女人常说找丈夫不会以他的收入为标准,但是如果让你嫁给一个食不果腹的男人你肯吗?事实证明找男人最起码得找一个收入足以养家的男人,有可观收入的男人正是这一类人,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不少的。因此在女人眼中满分男人必须满足这一硬件条件。

第二、有健康的身体

女人认为满分男人必须拥有健康的身体,可是作为男人随着工作压力的剧增他们的身体开始慢慢的吃不消。因此男人在工作的同时更需注意从身心体态方面全面保养自己,正所谓爱她就替她心疼自己的身体,陈年老调的大补汤、猛补丸实非明智之选,相比之下少熬夜,多运动,多喝天派力等虫草健康型饮料才是上上之选。

第三、有稳定的工作

男人没有腰缠万贯不要紧,重要的是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现在很多女人在择夫时都把男人是否拥有稳定的工作看的极重。昨天看了一档征婚节目,没有稳定工作的男人很少有女人多看一眼,这也在一定方面说明男人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多重要。

第四、有青春的容颜

女人怕老,自然女人也不喜欢老男人。可是有些男人却偏偏长了一张老脸,原因在于整天风餐露宿,导致皮肤的过早衰老。在这方面男人应该向女人学习。女人知道保养,更会保养,很多女人除了用什么AHA,BHA,帅亿虫草素美容护肤的同时还喝一些天派力,由里到外全面调养,其效果自然是不错。男人们不妨也试试看。

第五、有积极的上进心

有上进心的男人女人才会喜欢,所以沙河小子觉得男人拥有积极的上进心也算是满分男人的标准之一。在女人眼中没有上进心的男人注定会一生碌碌无为,而碌碌无为的男人则势必不会为他的女人带来幸福。想想看如果你是男人你会给这样的男人满分吗?答案只有两个字:不会。

第六、脾气好明事理

坏脾气的男人很可怕,我们常听到有男人暴打老婆的事情发生,而暴打老婆的男人就是脾气不好之人,这样的男人往往易冲动且不明事理,谁跟这样的男人走到了一起岂不是要天天担心受怕,谁知道自己哪一天会遭到他暴打,或者是因为惹事被别人揍的皮开肉列。因此这一点在女人心中很重要,所以满分男人必须具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