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减肥留死角 罕见赘肉照
2010年05月22日 03:3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玟

CoCo李玟《EAST TO WEST东西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近日在小巨蛋成功落幕;CoCo精湛的舞技以及多首经典歌曲成功掳获全场一万名歌迷的心,三个多小时的演出high 翻整个小巨蛋!不过毕竟岁月不饶人,曾经的性感天后,赘肉也着实让观众目瞪口呆了一把。

张惠妹

以一身清凉比基尼性感热裤妆扮上演音乐节压轴演出的张惠妹,现场卖力忘我,唱到兴奋弯腰时,肚皮褶出3层肉,令观众大感吃惊,被疑身材发福。其实说是被疑那是大方了,本来就是发福吗!张惠妹虽然更名阿密特但豪放大胆精神一点也未变……

布兰妮

此女系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也是忽胖忽瘦非常有名的主,她性感起来惹火撩人,肥胖起来也同样让人错愕。此张是布兰妮(Britney Spears)亮相洛杉矶万豪玛丽安德尔湾酒店游泳池时的照片。她身紫色比基尼在泳池中戏水,腰部赘肉明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