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李孝利0.7黄金比例身材
2010年05月22日 03:3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孝利大支招TOP3:塑造臀部曲线的家中必备品

镜子:可找全身的镜子,对着镜子做动作,提升效果

垫子:保护关节,减少对肌肉的冲击力

卷尺:记录臀围以便调节运动强度

紧身服:看着因运动而变化的曲线,信心倍增

本人的全身照+明星的全身照 两张照片对比,刺激自己一下下

李孝利大支招TOP4:健康节食

大美女李孝利也有发胖的时候哦,当她觉得身体开始笨重和发胖时,她也会选择节食来减肥瘦身。在众多节食中,她选择的节食就是最近在大学生和艺人中极被推崇的生食节食。

生食,就是生吃蔬菜。生的蔬菜中含有大量纤维素,可减轻空腹感,但却有助于清除体内粪便,皮肤美容效果十分突出。

生食节食秘诀

1. 生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但因为它是由食物性食品构成的,因此吃两餐生食时,另一餐必须补充鲜鱼、鸡蛋、瘦肉等蛋白质。

2. 当三餐都吃生食时,由于卡路里太低,食用5~7天短时期后,一定要补充摄取野菜或煮地瓜、蒸土豆等,这样才不会对健康造成损害。

3 . 较之三餐都吃生食,如果午餐保持正常饮食,只早餐和晚餐吃生食,则效果更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