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结婚后更愿意为伴侣花钱
2010年05月26日 15:1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有两个瞬间最帅,一是认真的时候,一是掏钱付账的时候。但很多女人抱怨,婚后,男人的钱包成了银行保险柜,存容易,取就难了。但据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其实男人婚后,更愿意为伴侣花钱。

这项研究由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新墨西哥大学共同完成。研究人员将受试者分为两组,即“未婚组”和“已婚组”。“已婚组”需要回忆和伴侣的结合过程,并写下与对方第一次约会时的情景。“未婚组”则看一张街景照片,然后描绘散步的理想天气。随后,研究人员让两组人员设想,如果发了一笔小财,希望怎么花、花多少,和谁一起。

结果显示,有没有伴侣,会影响男人的消费标准,促使他们打开钱包。在“已婚组”中,男性更愿花钱为爱人买奢侈品,一起去欧洲旅游。“未婚组”的男性不仅希望支出少,预计在恋爱中投入也少。在“已婚组”的女性中,更多人表示愿意花时间,从事社会慈善活动。这个差别在两组男性中都没有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