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恋爱中3种特不靠谱的男人
2010年06月08日 10:0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类:说自己很现实的男人

很多人说,我的爱是无怨无悔的!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的话。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报。有这种想法并不可耻。但如果一个男人不论你说任何的话题,他都能马上跟钱联系上,他都能想到他的利益。一个男人爱钱是没错的,但如果他总想从别人身上看到他能得到的现实利益,那么这样的男人一辈子也发达不了。

说自己很现实的男人通常是口不离钱的。这样的男人很多都是自私封塞,现实势利的,他们中很多人都想靠着女人的石榴裙一夜爆富。以为自己能娶一富家女或者榜上富婆就会从此飞黄腾达。姝然不是反对他们这样的做法,姝然只是知道失败者多半是本身的人格缺陷所致。

这种男人总是利益当头,当发现比你更有利用价值的人时他会把最初对付你的手段重新演绎,他不会亲口跟你说分手其实他心里已经跟你分手了,但他还会半夜三更打电话和你诉说他的苦恼,说一大堆关心你的话。其实,他不是想挽回你,他只是想给自己留个后路,直到你彻底失去了利用价值为止。因此姝然认为和这类男人交往,你不仅要忍受他的无情无义,更会搭上青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