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泳装流行趋势点评
2010年06月22日 10:0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 Fisico

非常热带风情的一身泳装,窄小的比基尼印上华丽斑斓的色彩,热情而奔放。轻薄的纱质披风,领部是极富民族感的环形印花,主体则是华光异彩的渐变色晕染,热烈性感,分外张扬。这身别具风情的泳装更适合在热带海滩上走一走,绝对是一道回头率超高的风景线。

Just Good!

1 Gucci

Gucci这身银灰色泳装颇有些未来色彩,冷峻的银色闪耀金属光泽,配合贴身抹胸设计,略显硬朗,即使胸部不够丰满都不影响美观。腰部大面积镂空使整身呈X型,整齐的别针装饰增添细节亮点,造型非常前卫。连接处缀上闪亮水晶,增添时尚感,也更加抢眼。

2 Pin Up

上下拼色设计,很容易将Pin Up这身连体泳装误会为两件式,腰部配上锁链式腰带设计,增添了整身的前卫感。上下颜色拼接乍看之下有些突兀,但上身科技味道十足的银色和泳裤部分简洁的白色,却营造出新锐的专业运动气息,结实的线条也能透露热力与性感。

3 Miss Bikini

Miss Bikini这套“衣不蔽体”的比基尼完全诠释了性感与热辣,分离式胸衣和系带式泳裤最大尺度暴露肌肤,展现完美胸型和胯部曲线。胸衣上的金属缀饰也因此增添了一些摇滚味道。如果配上健康的肤色和淋漓热汗,火辣辣的性感气息无疑将更加逼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