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美味夜市小吃街盘点
2010年06月28日 14:0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夜市上的小吃

当地人爱吃鸭子,高山街有家腾记九三鸭霸王,招牌很醒目,就在大毛粉店旁边。每天傍晚门前好多人排队,店里店外坐了很多边喝酒边啃鸭翅膀鸭脖子的食客。听本地人说,这家生意好,硬是挤垮了附近的几家同行。主要卖鸭子系列,鸭脖、鸭头、鸭舌、鸭翅、鸭掌、鸭肠、鸭架、鸭拐、鸭肫,反正你想得到的都有。开始吃一点也不辣,可是越吃越辣,且欲罢不能。麻辣不用怕,推荐本土一款凉茶饮料——玉叶清凉茶。啃一口辣鸭,上火,抿一口凉茶,祛火。这里人最爱“鸭脑壳”,尝试了一个,很怪很有意思的东西。

兰州正宁路夜市馋人的光影幸福感很浓很浓

特意在晚饭时留着肚子,只想着9点以后的夜市小吃。先打车来到黄河码头,坐上河中的游船,10元一张票。看太阳慢慢落下的壮丽景色。

待天完全黑下来,便打车去了正宁路,刚到巷子口就是满眼的热闹,灯火通明,窄窄的巷子被各色小摊和人群塞得满满。

李记炒面只卖炒拉条子,很简单,但是人气很旺,菜盖在面上,感觉貌似拌面,卖相很朴实,但是很入味,面条粗细适中,劲道爽滑。说到面条,夜市没有大名鼎鼎的兰州拉面,正宗拉面只在上午和中午有。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