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字号走出京城 组团亮相天津宣传品牌
2010年06月29日 15:5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津6月29日专电(记者孙洪磊 孟华)全聚德、稻香村、六必居、王麻子、吴裕泰……这些“响当当”的北京老字号企业走出了京城,在6月28日开幕的天津商品贸易洽谈会上集中亮相,并将持续展销到7月2日。

很多消费者在这些耳熟能详的老字号摊位前长时间驻足,有的好奇地问这问那,有的则掏腰包捎上几种老字号产品。

在全聚德的摊位前,很多观众都兴致勃勃地拿着各色烤鸭品头论足,并不时咨询工作人员该类产品的口味特色。全聚德集团下属的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销售部副经理吕凯说,全聚德2009年来天津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京津两地洽谈会,洽谈会才开到第三天,带来的全聚德产品就销售一空,销售量达到了3000多袋。

在津洽会现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老字号“北京展团”由全聚德、稻香村、六必居等30余家企业组成,占整个北京参展企业总数的10%。北京参展品牌不但代表了京城老字号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全国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此次北京老字号“抱团儿”亮相,是为了进一步宣传北京老字号品牌,促进老字号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

有123年历史的老字号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满仓说,当今市场形势竞争激烈,老字号不能抱着金字招牌睡大觉,更要积极走出去,到各地参加大型展会宣传品牌和企业理念,拓展市场空间。现在吴裕泰茶业在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平均每年参加4-5次大型洽谈会和展会,走出去成为企业的常态化动作。

老字号“盛锡福”摊位上摆放着各色的男女帽子,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北京盛锡福帽业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主任赵静说,参加大型展会时虽然零售额一般都不大,但宣传效果很明显,如今政府有关部门对老字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参展时经常能得到减免摊位费用的优惠,企业也希望通过各种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老字号的文化和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