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保养5大关键 吸收效果翻倍
2010年06月29日 16:2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月,对于刚刚从象牙塔毕业走向办公室的你来说,是否对职场环境感到相当陌生?加上突入而来的工作的压力,让你忽略了最基本的保养?作为一个职场新手,不管在什么环境,面临多大的工作压力,保养才是硬道理!

职场OL学会保养“杀手锏”

整个夏天坐在办公室的OL长时间在冷气房内,肌肤容易干燥缺水,并且受到辐射的考验,若只是一味在脸上喷保湿 喷雾,没有适度油脂来帮忙锁水,反而会让更多的水分被空调除湿带走。外务族的OL更是要遭受风吹日晒。因此,针对不同的工作环境,对不同的保养部位,都应该有自己的一套“杀手锏”!!下面,编辑就为你推荐5大保养品,让你的保养计划效果翻倍!

Point1、卸妆洁面品——有效去除油脂+残妆

有效指数:☆☆☆☆

对于长时间需要在外面为业务奔忙的上班族新鲜人,有的人认为,没有化妆就无需卸妆,其实不然。我们的肌肤每天要接触大量的外界刺激——汽车尾气、粉尘,加上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令毛孔分泌更多的油脂,皮脂和污垢混合在一起,更不易被洗净。不仅如此,汽车尾气其实属于脂溶性,一般的洁面产品很难做到彻底清洁。因此,无论是否化过妆,在任何护理之前,卸妆+洁面的双重清洁都是必需的。

推荐保养品:

La Prairie柔和泡沫洁面膏

参考价格:RMB 600 / 125ml

产品介绍:独特的洁面复合物在活性水配方下,形成丰富的泡沫,轻易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和残妆。芦荟精华能在强化肌肤保湿及锁水功能,避免水分流失的同时,安抚舒缓肌肤。亦可作为剃须膏使用。

编辑点评:去除面部污垢+残妆,双管齐下。持久使用,可以使肤色更加纯净明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