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办法挽回男人?
2010年07月19日 10:1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防止男人离开我们,我们只要抓住了他的痛处,他就不敢乱动。比如讲义气的男人,就和他的哥们儿做朋友;孝顺的男人,就搞好婆媳关系让他的爸妈成为你的后盾;爱孩子的男人,他要离婚就发誓这辈子不让他再见到BB;他爱钱,就扬言告倒他分走他大半的财产;他要面子,就威胁他说他敢跟小三跑了你就会闹到他的公司,叫他身败名裂;他要是对你余情未了,就不妨演一场自杀的苦肉计……

网友来信: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他是相亲认识的,他的阿姨是我们医院的医生。我们之前都相过好几次亲,但不是自己没看上人家,就是人家没看上自己。唯一不同的是,他谈过一个4年的女朋友,而我没有。

刚认识那一天,我明显感觉到我们对对方都很满意,结果是正确的。他阿姨说他很喜欢我,对我很满意,很想好好和我发展。其实我在见他第一面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会很喜欢他,因为他是我喜欢的类型,所有越喜欢越怕失去,越担心他不是真的喜欢我。

果然,他的脾气不太好,很自我、大男子、经常吵架,要我承认错误。我也承认我是有点“作”,答应改又改不了。在我们交往这一段时间,我付出了很多,他外婆病了,我去照顾她;他手机坏了,我也给他买。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对他太好了,让他失去了所谓的追女孩子的乐趣;还是我管的太多,对他的要求太高,老是怀疑他不爱我,只是想和我发生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