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泡帅哥必学的四个步骤
2010年07月19日 08:2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俗语云:“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新时代女性如果掌握技巧,也可以颠覆这条俗语的。在大力倡导男女平等的时代,女追男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没有人再会过多地评论这种行为,所以女人要抓住这个好机会,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从古到今,女人的礼仪行为里有一条准则叫做矜持,从此,女人的主动行为都被传统的人看作是随便和不道德。这种来来源于传统的看法大大约束了女人的行为。然而随着21世纪的来临,人们的思想也开始大大解放,男女平等越来越受关注和重视。男人为爱可以主动出击,为什么女人就不可以呢?日常生活中,往往是勇敢追求自己所爱的女人最幸福。

颠覆传统,恋爱世界里美女也有主动权。古语有云,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形容男人追女人犹如隔着崇山峻岭,要花费很多精力翻山越岭才能追到,而女人追男人犹如隔着一层薄薄的纱,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看来在古代女追男尚且容易,在现在这个男女平等的年代应该更加容易了,仿佛只要你有勇气捅破这层纱,得到男人的心就如探囊取物般容易。

女追男,男人如何看待?男人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现在大多数女孩一窝峰地追求着美丽的外表和窈窕的身段,但却忘了男人看重的其实只是那颗为人着想、体贴包容的心哪

男人在年轻时,选老婆或是选女友,第一都是看脸蛋和身材,是不是真心喜欢并不重要,满足了男人的面子倒是真的。但是,往往男人到了中年时,才发现女人的美不在外表那张薄薄的皮,而是温柔包容、善解人意的好脾气。当男人烦心焦虑时,女人若能体贴地安慰撒娇,温柔地轻声细语,这时,不管工作再忙再重,男人也心甘情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