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梦碎后回归平凡的10女星
2010年07月19日 16:5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能静

和世家子弟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不能像离婚前那么自由自在了,为了生计她要努力的去赚钱。没有了庾澄庆的支持,伊能静只能如一个平凡的女人一样,靠自己的双手在娱乐圈打拼。可是因为“牵手门”而身败名裂的伊能静,最近几年在娱乐圈混的真不容易。

杨紫琼

靠一身纯正的功夫而在娱乐圈打出一片天下的女星杨紫琼,也曾嫁入豪门。为了和富豪老公潘迪生好好的过日子,她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可是她和潘迪生的婚姻生活仅仅维持了四年便离婚了,离婚后的杨紫琼为了生计,也得回归平凡的出来赚钱,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

关之琳

20岁便嫁入豪门,却因忍受不了富豪老公风流成性的女星关之琳,在20岁的时候便又离婚了。此段闪婚闪离的豪门梦,让关之琳对嫁入豪门失望了,曾经因为结婚而退出娱乐圈的关之琳也不得不复出拍戏,为了生计过得很平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