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王薇薇婚纱结婚的有钱人
2010年08月03日 10:1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前总统和现国务卿的掌上明珠上周大婚,切尔西克林顿穿的婚纱是VERA WANG。承然,VERA WANG的婚纱是许多女人的梦想,这当中更包括了许多好莱坞明星和上流社会名媛,比如莎朗斯通、凯特哈德森、乌玛瑟曼、桑普拉斯的爱妻威尔逊……08年取消婚礼的珍妮佛洛佩兹之前为自己选定的最美的华服,正是大名鼎鼎的华裔设计师VERA WANG。虽然每一套VERA WANG都价值不菲,但几乎所有选择它的女人门都对设计师本人的一句话深信不疑:“在你的婚礼上,你是能以情色动人的。”

王薇薇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1988年与相识多年的高尔夫球商贝克结婚,婚礼邀请了400多位来自影视、媒体和时尚界的人士。可令人恼火的是,她找遍了美国各大婚纱店,却总也挑不出一件令自己满意的婚纱。她一气之下决定亲自设计,没想到宾客们对她设计的婚纱赞不绝口。王薇薇就这样开始了她的高级时装之路。

王薇薇式柔美”,涵盖了王薇薇大部分的设计理念:一贯地体现飘逸、轻盈、浪漫的女性特质,少有夸张出位的改变。她在面料选用、下群摆线条设计、不对称肩部裁剪上,坚持自己的准则。而正是这种“一成不变”的风格,使得奥斯卡女星走马灯地换,但王薇薇的地位始终不变。

素以淡雅形象出现的沈银河也选择了她一套别致的蕾丝婚纱

当红的好莱坞女星中,十有八九穿过王薇薇的衣服出席晚宴或颁奖典礼。想要知道王薇薇在好莱坞有多重分量,数数以下明星的名字你就知道了。

在好莱坞女星中,没有人不知道VeraWang的。奥斯卡、艾美奖、金球奖的星光大道上,随手逮住个明星,都可能穿着王薇薇的礼服。在她们看来,王薇薇就像是永不会失手、绝不会让自己得到“最差劲服装奖”的品质保证。在众多女明星中,莎朗斯通是王薇薇的大客户兼多年好友,有人甚至称王是莎朗斯通的御用设计师。不管是出席奥斯卡的晚装,还是结婚的婚纱,都常可见到莎朗斯通裹着王薇薇设计的性感衣服,风骚示人。1998年,刚刚走红的莎朗斯通第一次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她选择了王薇薇设计的一条淡紫色长裙,这是王薇薇的衣服首次被女明星穿在舞台上。莎朗斯通选择那件晚礼服是出于朋友的情谊,王薇薇说:“我当时没有钱做广告,在美国的时尚杂志上登广告至少要花费几百万美元。好在我和莎朗斯通是朋友,那时她还是个年轻女演员,而我是个新设计师,虽然我一点也不年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