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肩膀要宽
2010年08月25日 13:32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柏羽,上海电影艺术学院M造型创意中心首席讲师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的肩膀要足够宽,这样才能让你身边的女人感觉靠得住!

但是很多男士却发现自己生得并不标准,那我们就需要依赖服装的轮廓来调整了,调整的方向就是所有的不标准的身材都向着标准身材去靠拢。也就是说,如果你肩膀不够宽,那么你的西装、风衣等外套类要选择加垫肩的,或者得选择有加宽肩部设计的。

针对不同的一些身材特征,我们需要做扬长避短:

矮胖型

首先在选色上要避免选择太过明亮的颜色作为西装、风衣等外套类的颜色,太过明亮以及鲜艳色彩适合出现在小面积的装饰配件上,比如领带、手表、袖扣等。在图案的挑选上避免有横向条纹的出现,竖向条纹也应选择暗的、铅笔型竖条纹为最佳。另外,上装的颜色应略浅于下装的颜色,这样视觉感觉是向上的,会给人以拉长身高的感觉。着装应特别注意合身度,避免让自己看起来邋里邋遢。

瘦高型

由于此类身材又瘦又高,有两个要点需要注意。一是穿加宽肩部的设计,二是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太过单薄,细脚伶仃。建议尽量采用多件式穿衣法,我们也叫叠穿。这样不会让自己看起来过瘦。此类身材有一样单品不能穿,那就是短一截的裤子,难免给人以家里贫瘠,少一块布料的感觉。

高大魁梧型

这种身材有点象电影里的保镖身材,本也是健康的代表,那就不要穿得和保镖一样就好。穿得太紧,看起来像舞男;穿得太酷又感觉像黑社会。所以穿衣的合身度就很重要,显示出你的好身材,、阳光的气质才最重要。

瘦小型

亚洲男性这种身材居多,千万别穿那种太紧太瘦、像女生一样的紧身裤,把自己弄得像发型店里走出的发廊弟。浅色是你的首选,如果实在买不到合适尺寸的外套或西裤,那就去定做。你的优势是可以选择可爱的配饰,因为身材的缘故会让你看起来如邻家大男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柏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