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减肥低脂就是低热量?
2010年08月30日 16:4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误区3:“无反式脂肪”食品的脂肪含量低

误区3:“无反式脂肪”食品的脂肪含量低

脂肪分为“饱和脂肪”与“不饱和脂肪”,“饱和脂肪”因其会使人体胆固醇过高往往不利于人体健康,而“不饱和脂肪”一般不会引起这一问题。“反式脂肪”虽属“不饱和脂肪”,但其化学结构的特殊性常常会引起动脉硬化、血栓等问题。出于健康考虑,食品制造商都在争先恐后地去除他们大部分产品中的反式脂肪,但为了达到产品稳定性,很多情况下,他们用饱和脂肪代替反式脂肪,可见,其最终结果是“换汤不换药”。如同糖分一样,每份食物中“反式脂肪”含量不超过标准要求的食品就可贴上“无反式脂肪”标签,但其背后可能意味着更多的“饱和脂肪”+“反式脂肪”。苏珊博士建议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要多留意包装标签上的成分表,对无脂食品和标准食品进行比较,再选择适合自己的食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