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倾情代言济南本土品牌
2010年08月30日 16:4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容瘦身成都市女性“乐活”方式

纵观各行各业,过去济南的本土品牌在全国称得上“高调”的屈指可数,尤其是美容美体行业。据业内人士介绍,济南的美容美体机构小作坊多,服务良莠不齐。整体协调力差,缺乏规范的行业标准和行业性组织,在全国也没有举办过有影响力的活动。

但经过数年的消费培育,济南的美容美体行业正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逐渐成为都市女性乐活生活方式之一,成为她们首要消费支出方向。尤其在消费水平

年均超过两位数的高倍增长带动下,济南的美容护肤市场将加快品牌整合步伐,而以曲姿为代表的那些实力雄厚连锁品牌将最终胜出,成为新一轮“美容经济”的核心驱动力,并辐射到全国乃至全世界。

人们对美容护肤的消费需求也正逐步发生变化,已经从单纯的肌肤护理延展到调养身心的精神修养领域。在这方面,曲姿也抓住了市场机遇,提出了“养生式减肥,调理式养生”的口号。

“养生式减肥,调理式养生”是曲姿的独家理念,将养生和减肥有机地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减肥瘦身技术。古往今来,有许多文献在探讨养生与减少人体脂肪的关系。曲姿正是将古老的养生调理的技法,总结为直接用于减肥瘦身的方法,而且成功地运用到了市场经营中,对中医减肥的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贡献。植根于中华传统中医文化,沉淀中华五千年的中医养生精髓,结合国际现代科学先进仪器和技术,走出了一条包容中华传统精粹的养生减肥之路。通过养生达到减肥目的,借助调理实现养身之愿望。

让普通人像明星一样私人化瘦身

邀请关之琳担任代言人还有一层原因。因为普通人常听说,明星们都有自己的减肥团队,像关之琳这样,能帮她量身定制减肥方案。能够快速瘦身又不损害健康。

但如今,曲姿已经把这种权利也给了普通人。为了让满足顾客的个性化消费要求,曲姿重磅打造了“一站式”瘦身的理念,减肥本身就是一个全方位系统的调理,让普通人也能得到是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

曲姿能提供的也不仅是器

械和手法,而是一整套瘦身方案。专家会首先对顾客进行身体检测,分析肥胖原因,同时由曲姿专业瘦身顾问为顾客做出个性化瘦身方案,并辅以相关的瘦身食谱等,真正做到了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服务。曲姿还有全国百位专家组成的“百人专家团”,强大的科研力量,让减肥真正行之有效。

关之琳参观了曲姿上海店后,对曲姿的减肥技术也大加赞赏。尤其是对曲姿的“魔磁减肥”技术很感兴趣。区别于传统针灸瘦身,曲姿魔磁集针灸、拔罐、磁疗及药物渗透四位一体,是传统中医理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瘦身、养生双效合一,和谐统一。经曲姿中医减肥研究所专家团进行人体生物和千余例临床观察证明,魔磁与针灸具有相同功效,其中双极点疗法和药物渗透对平衡阴阳,代谢毒素、治疗肥胖效果明显,一个疗程可减10—30斤不等。

使用魔磁前,健康师会给顾客涂上专用的减肥药膏。魔磁的感觉也与拔罐类似,不仅没有针刺感,还会让顾客感觉到血液循环的加快,麻嗖嗖的,很舒服,在减肥膏的配合下,周身都热乎乎的,疲劳也大大舒缓。

工作人员向关之琳做了详细的介绍,魔磁瘦身是第五代瘦身技术,减肥与养生同步实现,区别于传统的针灸,魔磁实现了三大突破:

1、突破了传统针灸需要刺入皮肤的局限,无创伤、无痛苦、无传染的可能;

2、突破了传统针灸仅产生6-9cm磁力线的局限,强力穿透人体12-20cm,速效瘦身;

3、突破了传统针灸单一减肥作用的局限,平衡阴阳,瘦身养生,双向调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