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改造过气卷发 迅速变潮女
2010年09月03日 12:4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卷发过一段时间之后容易变得松松垮垮,由于新长出头发,上部顺直的头发看起来跟卷发很不协调,想重新去烫却怕再一次伤害头发。想拯救过气的卷发,何必再一次伤害头发呢?不如花点心思,简单四步就能将其改造成潮流发型。

过气的卷发只需要简单四部曲,一定能让你的发型摆脱沉闷感,重新变成潮流发型,帮助你恢复自信。

推荐一:浪漫知性中束发

发型点评:中长度的BOB头留长,由于只打造发尾的内卷,发尾蓬松的效果,容易使上部头发看起来过于帖服,这样反而使时尚的BOB头看起来有沉闷感。想让头发变潮流,只要整理下上部分头发,打造侧边的束发,加上用头发缠绕,看起来十分自然将部分头发收拢在后面,更显得头发的利落轻松感,看起来也十分秀丽。

关键词:自然 秀丽

打造时间:三分钟

潮流指数:★★★★

打造步骤:

Step1:留出前刘海,将后半部的头发用橡皮筋扎到耳朵上的侧边。

Step2:抓取绑发处的一束头发用来缠绕发端。

Step3:将剩下的头发梳理到发束的同一边,再用黑色的夹子固定。

Step4:最后整理下前刘海,用发蜡打理两边的发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