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EWE展馆体验活动过于火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服博会现场,WEWE娱乐式购物体验模式的展馆吸引了大量的参展者狂热追捧。展馆内几乎时刻都是人满为患的火热场面。 WEWE展馆体验活动过于火爆 2014年WEWE展馆大量应用了苹果公司的iBea

服博会现场,WEWE娱乐式购物体验模式的展馆吸引了大量的参展者狂热追捧。展馆内几乎时刻都是人满为患的火热场面。

WEWE展馆体验活动过于火爆

2014年WEWE展馆大量应用了苹果公司的iBeacon技术,并与微软(中国)旗下公司Sensoro建立战略合作,让国际尖端科技技术与传统服装产业有机的结合,营造出了精彩的体验环境,使得参展观众疯狂追捧体验,

WEWE馆内体验者人满为患

构筑以消费者为中心符合品牌精神的的消费者体验环境一直是WEWE所倡导和追求的目标,而服博会的平台更好地给WEWE一个展示的机会,当WEWE的微信和APP与iBeacon技术结合推出各种用户体验端,从开展当日,WEWE的展馆一直是人气最高的展馆之一。使得WEWE馆内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多次中止活动,以给展馆腾出空间。

WEWE展馆体验活动过于火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WEW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