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SC地中海邮轮订造两艘16万吨全新旗舰邮轮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MSC地中海邮轮与STX FRANCE造船厂在法国巴黎签订意向书,开始建造2艘全新级别邮轮,同时包括另外2艘同等级邮轮的附加选项。此次建造的两艘邮轮将全部于圣纳泽尔船厂制造,竣工后将加入MSC地中海邮轮现有的12艘现代化邮轮舰队。这两艘新邮轮或将引导新一代邮轮的诞生。

日前,MSC地中海邮轮与STX FRANCE造船厂在法国巴黎签订意向书,开始建造2艘全新级别邮轮,同时包括另外2艘同等级邮轮的附加选项。此次建造的两艘邮轮将全部于圣纳泽尔船厂制造,竣工将加入MSC地中海邮轮现有的12艘现代化邮轮舰队。这两艘新邮轮或将引导新一代邮轮的诞生。

邮轮基本定于2015年春天开始建造,全新的两艘邮轮预计于2017年和2019年交付并投入使用。全长315米,宽43米,排水量达167600吨,共有2250间客房,近820间船员舱房,可容纳约5700名乘客和1536名工作人员。两艘崭新邮轮还为家庭提供了特别舱房及一个“升级版”MSC Yacht Club贵宾套房区域。

标签:邮轮 舰队 地中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