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江原道72小时免签成都游客赴韩再添新途径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4月6日起,位于韩国江原道的襄阳国际机场被指定为72小时免签入境机场;4月8日起,成都直达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的包机开通。”近日,韩国江原道经济副知事金尚杓先生访问成都,为成都市民带来了以上两大重要信息。这意味着,成都市民去往韩国将新增一条途径。而金尚杓副知事也信心满满地表示:江原道是韩国本国人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2018年冬奥会就在江原道平昌举行,相信成都市民在继首尔、济州岛之后,会喜欢上韩国另一个美丽的地方———江原道。

“4月6日起,位于韩国江原道的襄阳国际机场被指定为72小时免签入境机场;4月8日起,成都直达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的包机开通。”近日,韩国江原道经济副知事金尚杓先生访问成都,为成都市民带来了以上两大重要信息。这意味着,成都市民去往韩国将新增一条途径。而金尚杓副知事也信心满满地表示:江原道是韩国本国人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2018年冬奥会就在江原道平昌举行,相信成都市民在继首尔、济州岛之,会喜欢上韩国另一个美丽的地方———江原道。

休闲旅游 韩国人首选江原道

金尚杓副知事(上图)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韩国与中国不论地理位置上还是文化上都比较接近,交流也比较频繁。2013年,中韩互访人数达到800万人,对两国来讲,彼此都是非常重要的旅游市场。

“据我所知,对于访韩中国游客来讲,首尔和济州岛是首选的旅游目的地,而韩国国民首选休闲旅游目的地是江原道。”金尚杓副知事表示,江原道位于韩半岛中部东侧,有包括世界闻名的雪岳山、五台山在内的5个国立或道立公园;有像水晶般清澈的东海与星罗棋布的度假村(55个)、高尔夫球场(61个)、滑雪场 (12个);有一批高级、特级酒店,旅游景点密集区和森林度假设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江原道是滑雪运动的天堂,这里拥有亚洲顶级滑雪综合度假村9个。”金尚杓副知事说,江原道四季分明,没有被污染的自然环境与现代旅游设施并存,是值得中国游客前往的旅游休闲胜地。

直航包机、72小时免签入境

系列政策促江原道旅业

金尚杓副知事透露,自上海、长沙、宁波、大连、哈尔滨、福州等几大城市包机取得成功以后,从2014年4月6日至2016年期间,将陆续开通中国23个城市直达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的包机。这其中就包括成都至襄阳的包机(4月8日首航,之后每5天一班),届时成都市民仅需4小时就能到达江原道。同时,襄阳国际机场从4月6日起被指定为72小时免签入境机场。中国游客可以在没有签证的情况下,在韩国江原道与首都圈地区停留72小时后,可通过襄阳国际机场返回中国。此外,由于济州岛也可以免签入境15日,所以在结束了72小时的江原道与首都圈行程以后,还可直接前往济州岛(但此前的72小时包含在15日内)。

有关人士分析,该政策的出台将大大节省中国游客办理签证的时间与费用,到访江原道的中国游客数量也会有所增加。江原道也在积极促进经由襄阳国际机场的公交线路,并将持续强化为使用襄阳国际机场的游客们提供便利服务的相关对策。成都商报记者 何筝

标签:游客 旅游 旅游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