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留恋人间,美丽绽放华彩
2009年10月15日 20:4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滩画报》第二届“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大赛总决赛晚宴盛大落幕10位佳丽闪亮登场,前3甲华丽出炉。

2009年9月22日《外滩画报》在上海举行了第二届“美丽天使”封面女郎选拔大赛的总决赛。包括当红名模佟晨洁,人气男艺人张殿菲,宋晓波,张晓晨,沪上知名电视制作人小辰老师,唯众传播总经理杨晖及足球明星孙吉孙祥等诸多明星名人也现身活动现场,共享这一场视觉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强选手,经过三轮不同风格服装的T台展示及平面作品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上海的04号选手郑一馨, 05号选手倪佳蓓和来自江苏的02号选手姚远夺得前三甲,同时也产生了“最上镜” “最有魅力” “最具人气”等优胜奖,分别由03号选手刘艳丽、10号选手陈菲、06号选手任飞灵夺得。这是继2008首届大赛取得巨大成功后的又一个影响力盛事,“美丽天使”封面女郎选拔大赛已成为海派风尚的一大标志。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