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利智成名背后的故事(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09:2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范冰冰] [林志玲] [蔡少芬] [余宝珠] [杨恭如] [利智] [巩俐]

女明星们在人前风光无限,人后如何却不一定,尤其是成名以前,而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 看范冰冰、林熙蕾、杨钰莹、蔡少芬、萧蔷、张曼玉、巩俐、利智、叶玉卿、赵薇、杨恭如、林志玲、贾静雯、章小蕙、陈德容、陈宝莲、蓝洁瑛、王祖贤 、李嘉欣等大牌女星们成名背后的“床”史!

巩俐

从演高粱地里的我奶奶到迈阿密风云的风骚少妇,巩俐的变化让人惊叹,从和张艺谋的暧昧情愫,开创了中国电影界女主角与导演上床潜规则,让后来的女演员趋之若鹜。因为和张导的纠葛,一努下嫁黄和祥,让无数人大跌眼镜,也许最为心痛的是张导吧。此后,他所选女主角的标准都有巩俐的影子。无论董洁还是章子怡。一部《黄金甲》又把二人重新拉回,也许只是他们和好的开端,让我们见证他们再续前缘吧,可怜老黄同志只有暗暗地撞墙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