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利智成名背后的故事(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09:2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范冰冰] [林志玲] [蔡少芬] [余宝珠] [杨恭如] [利智] [巩俐]

王祖贤

90年代红遍两岸三地的王祖贤,就算是现在,还有很多fans。早前她在苏州拍《游园惊梦》的时候,有很多狼男从全国各地跑来一睹小贤的芳容。

小贤从小就美丽惊人,18岁遇上方逸华,方一见之下就签了她的10部电影,将她带到香港,无需经历波折就一路大红大紫,与众多天皇巨星一起拍戏,像许冠华周润发刘德华等,她最红的时候被誉为亚洲美女的代表,林青霞接班人,但一切都在遇上当时亚洲电视老板爱子林建岳的那一刻成为过去,岳少一掷三千万买下山顶豪宅,把小贤从邵氏宿舍中接出来,小贤被他俘虏了。

林建岳之有钱,在香港排得上十大,年前他与母亲余宝珠继承了其父大部分的巨额遗产,大约200亿港币,而他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林建民等所得甚少,岳少是出名的花花公子,和他扯上关系的女星有翁虹乐蓓(88亚洲小姐)林熙蕾等,他的原配谢玲玲也是台湾女星,非常漂亮,与他婚后生育了五个子女。之前岳少的女人谢玲玲都忍了,但王祖贤的出现使她崩溃,毅然与林离婚,分到大约一亿多的赡养费。谢玲玲在林家很有地位,非常得二位老人家的欢心,林父甚至说宁可不要儿子也要这个媳妇云云,但木已成船。

王祖贤于是成为人人发指的狐狸精,连林家的人皆以“鸡”称之,余宝珠更谓:你看他能玩她超过两年?

果然不幸言中,林谢离婚后,林对小贤的心也淡了,小贤拿了不少分手费后分道扬镖,大概不少于一千万,小贤于是披头散发地去找前浪子男友齐秦,齐更非贤人,骗MM上床比吃菜还容易,多年前某无知少女方美芳更因他珠胎暗结,生下了后来要他付赡养费的方伟是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