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种有氧操更适合你
2010年03月20日 14:08 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杠铃操 BODY PUMP

想要最快塑造形体、减少脂肪,那就首选杠铃操。这可是号称世界上减脂最快的运动。它成功地将杠铃引入操房,运用杠铃达到良好的塑身效果,将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完美结合,带来了集体健身的革命性突破。

BODYPUMP简单易学,富有节奏的音乐和新颖的动作编排,伴随您完成1小时的练习。在热情高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进行身体锻炼。

特别推荐:想健康又快速减肥的你

有氧搏击

有氧搏击 BODY COMBAT

BODYCOMBAT源自一系列搏击格斗动作,将中国武术、泰拳、西洋拳击、空手道、跆拳道等结合在一起,在注重锻炼耐力的同时提高全身的力量和灵活性,进行全面的体能调节,消耗大量卡路里,修整肌肉轮廓,并能自我防卫。

特别推荐:想拥有紧实线条的你

中国太极 TAI CHI

太极拳的动作平衡缓和,复杂协调,松弛流畅,把肌肉运动和呼吸及意念的调整相互结合,做到动中取静,有其显著的特点,又因太极拳动作温和,没有精神及体力上的高度紧张,在康复医学中有特殊地位。

特别推荐:中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