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号”封面女郎 揭开时尚界的年度秘密(组图)
2009年12月24日 11:17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某明星登上某期杂志的封面?说起来似乎简单,但事实上要成为以《VOGUE服饰与美容》、《时尚芭莎》、《ELLE 世界服装之苑》、《时尚Cosmo》为代表的顶级时尚杂志封面女郎,可能要比参演一部大制作电影还要有难度。它不仅是对明星当年成绩的肯定,也暗中决定了来年的风向。

明星名模挤破头 “一月封面人物”为何如此重要

杂志界盛传着预言的神话,特别是顶级杂志主导着下一年当红人物的风向标。开年刊顾名思义,是杂志全年里的重中之重,被赋予承上启下的意义,封面选择不仅有明星的国际地位、人气、口碑、发展潜力,更看重的是明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飞跃和突破。由此可见,能够当选国际顶级杂志的开年刊封面人物,是对该明星本年度的高度肯定和来年的理想期待。杂志的封面人物无疑会成就新的领袖式人物,也暗中排定下一年的明星座次。

编辑点评:纵观2010新年刊“四大封面女郎”,除了李宇春登上《VOGUE》给足了新鲜感,其它都是早已谙熟的老面孔。当红明星的封面频率已经是极限了,不加节制地上封面,就算再大牌的明星,也难免让人看了生厌。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