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复出冷艳装扮拍杂志封面(图)
2010年08月09日 10:58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冷艳装扮拍杂志封面

2010年8月7日,当《ELLE世界时装之苑》主编晓雪在微博第一时间公布《ELLE》9月号封面大片,瞬间就引发上千次转发及数百条评论。是的,这次由王菲、Rain领衔的八百余页开季大刊之精彩程度令所有人为之疯狂!

最大的看点:天后王菲复出后的第一个杂志封面!

久违的天后从拍摄第一个杂志封面开始全面启动复出之旅!现在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天后最本色的一面——自信、坚毅而淡定,一如往昔。惜字如金的她这次对ELLE坦露心声,编辑只字未改,只求为每一位ELLE读者呈现这位天后真实的内心世界。自从王菲拍摄ELLE封面大片的消息一经传出,大批读者及粉丝网友就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向ELLE打探究竟。现在,ELLE中文网就为你送上这次封面大片花絮!

天后气场显露无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