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Chanel包包的明星们(组图)
2010年01月05日 15:47 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许多人而言,Chanel的魅力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价值,它更代表着优雅灵魂的承载。因此,当哼着“Fuck You”的新晋英伦小天后Lily Allen携全新“Chanel Coco Cocoon”系列手袋的广告大片亮相于各大媒体时,相当一部分Chanel的骨灰级用户都表示怀疑。然而老佛爷Karl Lagerfeld这位从不满足于现状的时尚教父人老心不老,大胆颠覆以往的设计风格,玩起奢华运动风。他要让世界都看到Chanel也可以很年轻,很cute!

Lily Allen

CHANEL全新Coco Cocoon手袋形象代言人Lily Allen 手拿全新Coco Cocoon 黑色小羊皮保龄球包,搭配酷装,2009年9月,伦敦街头。

CHANEL全新Coco Cocoon系列酒红色小羊皮保龄球包 RMB21,100

Claudia Schiffer

CLAUDIA SCHIFFER手提全新Coco Cocoon黑红双色小羊皮菱格纹保龄球包,2009年10月,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

CHANEL Coco Cocoon系列黑红双色小羊皮菱格纹保龄球包RMB21,7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