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不能忘却的时尚圈中人(组图)
2009年12月28日 09: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末时刻,时尚圈也开始平静了许多,或许是节日的气氛太过浓厚,异常热闹的时尚圈在此刻也有些偃旗息鼓,或许这也是回顾09年的最佳时机,时尚圈需要回首,需要整理这并不平静的一年所发生的诸多事情。

在时尚圈最引人注目的,无非就是混迹于其中的时尚圈中人,或是时尚工作者,或是模特,或是明星,又或者是名媛淑女,设计师,街拍达人等等,各色人等组成了这个五光十色的圈子,那么哪些圈中人在09年最值得大家回首呢?

Alexa Chung

Alexa 的穿衣水平在纽约城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单看这件她出席MTV颁奖礼的

连衣裙,就绝对让人惊艳。相比那些以性感博上位的女星而言,Alexa以她独特的气质和复古的可爱连衣裙当之无愧成为了最值得关注的09街拍女王。 

Audrey Tautou

自从出演了《Coco Before Chanel》以后,Audrey越发显得更具法式优雅,毕竟香奈儿女士曾经是一个时代的时尚偶像,无论如何,人靠衣装的定理都证明Audrey在09时尚圈的惊艳之笔。

Sarah Jessica Parker

《欲望城市》第2部即将上映在即,女主角之一的Sarah的造型又再度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拜金女王此次又玩了什么造型?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