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本国际机器人展:美女机器人栩栩如生[组图]
2009年12月03日 16:23 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报道,“2009年日本国际机器人展”在东京拉开帷幕,展览共为期4天。全球189家企业和63个研究组织带来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对于擅长发明创造的机器人工业强国日本来说,他们在每届展览上总是能够给人们带来新奇古怪的作品。然后由于近来经济的不景气,日本企业今年带来的作品更贴近实用性。

1. 演员机器人

演员机器人

这款漂亮的“演员”机器人是由日本Kokoro公司所研制的仿人机器人,她可以用来当作接待员或传达员等。图中,一名程序员正在对她进行控制,命令她坐下。

2. 数据手套

数据手套

英国“影子机器人公司”(Shadow Robot Company)今年带来一款名为“计算机手套”(CyberGlove)的数据手套。该公司声称,机器人戴上这种数据手套后,可以拥有人类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图中,“影子机器人公司”员工正在演示数据手套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