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雷人雷事榜:盘点全球另类吉尼斯纪录(组图)
2009年12月08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55年8月27日,第一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装订成书,从那时起,《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就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成为全球纪录的领导者。吉尼斯纪录涵盖了包括人类世界、生物世界、自然空间、科技世界、建筑世界、交通运输、商业世界、艺术欣赏、人类潜能、体育世界、社会政治等11大类数十个小类,收录了许多光怪陆离、难以想象的纪录。回顾2009年,各种雷人纪录再次刷新了这个趣味横生的榜单。

最大规模比基尼游行:11月7日,300余名南非女性着比基尼沿着梅尔罗斯门大道游行了1690米,在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同时提醒妇女提高防范乳腺癌的意识。

收集最多牛仔裤的人:8月12日,美国一名叫汉森的9岁男童在华盛顿特区展示了他收集的近一千七百多条牛仔裤,这项创举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世界最重豆沙饼:10月14日,黎巴嫩厨师制作出2056公斤巨型豆沙饼,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